政务服务

花城司法所开展2020年春节期间服务关爱来穗人员法治宣传活动

2020-01-17 09:26
来源:花都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临近新春佳节,为推进节前来穗人员的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做好来穗人员服务关爱工作,近日,花城司法所在梅花社区举办新春文艺汇演之际,积极开展了2020年春节期间服务关爱来穗人员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向来穗人员宣传法律援助、扫黑除恶、电信诈骗防范、毒品防范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来穗人员自觉遵纪守法,安全、文明过节。广东粤邦律师事务所的罗律师受邀走进梅花社区,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逐一回答居民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法规疑难问题,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调动了居民参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优化了法治宣传效果(花都区司法局 罗宇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