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广州市免费遗嘱公证预约平台管理端操作指南(v1.0)

2018-09-17 14:54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政策原文:http://sfj.gz.gov.cn/xxgk/xxgkml/gzdt/tzgg/content/post_3337728.html

登录广州市免费遗嘱公证预约平台

使用浏览访问以下地址:http://gzyz.gzhcxt.com/office/login.aspx,建议使用chrome、360、搜狗、firfox浏览器,IE10以下不支持。登录界面如下:

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各公证处相关账号及密码由公管处统一提供)。

功能说明

1、主界面包含了汇总模块、预约情况查询模块、预约状态反馈模块及修改密码模块。

2、汇总模块:预约到我处办理免费遗嘱预约数据汇总,如下图:

1)预约总数(所有成功预约合计,包含成功预约,未到达,到达未受理,到达已受理);

2)成功预约(当事人已预约,且当前未到预约时间);

3)未到达(当事人已预约,但未按时到对应办证点履行预约);

4)到达未受理(当事人按时到达对应办证点履行预约,但因不符合受理条件未能给予受理);

5)到达已受理(当事人按时到达对应办证点履行预约,并成功受理)。

预约情况查询模块,查询一定时间范围内公证处预约情况,如下图:

根据需求选择或设置不同的条件进行查询筛选,如预约日期、申请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

4、预约状态反馈模块,各公证处负责免费遗嘱的专职人员须每天对申请人到达及案件受理情况进行反馈。设置有两种状态“到达未受理”,“到达已受理”,不设置则视为当事人未到达。如下图:

5、修改密码,修改本账号的登录密码,密码长度8位以上。

6、注销,点击注销,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