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广州市司法局关于广东华生司法鉴定中心酒精检测鉴定项目整改检查验收结果的通知

2019-03-20 08:58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穗司发〔2019〕30号

广州市司法局关于广东华生司法鉴定中心酒精检测鉴定项目整改检查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司法鉴定机构:

2018年3月,市局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组织对全市具备酒精检测鉴定项目资质的10家鉴定机构开展了飞行检查,对广东华生司法鉴定中心存在的问题予以了通报,并责令该中心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2019年3月7日,市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及法医毒物鉴定专家对广东华生司法鉴定中心整改后的酒精检测鉴定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经对该中心执行《血液中乙醇含量司法鉴定工作指引》,实验室环境控制、隔离及安全保障措施,实验室仪器设备、标准品配备,现场检验鉴定人员运用仪器设备检测样品的有关数据及定性、定量分析的准确性等情况进行检查,该中心符合酒精检测鉴定项目的规定条件,具备开展酒精检测鉴定项目的能力。

今年,市局将协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继续联合对全市有资质开展酒精检测项目的10家鉴定机构开展飞行检查,希望各相关机构切实提高鉴定人的鉴定能力,严格按照鉴定程序和技术规范开展鉴定工作,确保酒精检测鉴定结果的准确、可靠。

广州市司法局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