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henfm
留言日期:
2021-09-09
主题:
关于申请公司律师的几点咨询
内容:
我公司最近拟申请一批公司律师,由于人数多,材料也多,为了避免申报过程中材料补退,现咨询以下问题,请给予答复。谢谢! 1.公司律师执业登记表“大一寸照片”,直接粘贴上去,彩色打印可以不?还是需要将文件打印出来,将照片粘上去?再扫描上传。 2、办理指南“申请材料”名称,公司律师执业审核表要求原件2份,但公司律师执业审核表“说明”处要求一式三份,到底需要几份?以那个为准。 3、公司律师执业审核表”公司负责人(签名)“怎么理解,是指法定代表人签名,还是分管法律工作的领导或公司总法律顾问签字也可以? 4、我公司为国资委管理的央企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营业执照类型显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如何提供材料证明公司属于国有企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9
答复时间:
2021-09-10
答复单位:
广州市司法局
答复内容:

你好!你的留言收悉,答复如下:

1、《公司律师执业登记表》中的相片可以彩色打印。

2、《公司律师执业登记表》和《公司律师执业呈报表》均是提交一式一份,因该表格是广东省司法厅制定的,全省的要求稍有不同。

3、《公司律师执业登记表》中的公司负责人签名一般是指法定代表人,也可以委托分管法务工作的负责人签名。

4、可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天眼查、企查查等系统上查询,将查询到能证明公司为国有企业的信息打印下来上传。

感谢你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