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归档时间:2020年07月31日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已全部到位!广东组公布涉黑恶线索举报热线!

2018-09-03 18:15
来源:长安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央9个扫黑除恶督导组全部到位!

分赴山西、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的9个中央督导组,组长均由正省部级领导干部担任,副组长由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副省部级领导干部担任,成员从相关单位抽调。

8月28日至9月1日,9个督导组先后召开动员大会,并公布了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广东

中央第八督导组



 

 

 


组  长:吴玉良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

副组长:马瑞民 中央组织部原副部级巡视专员 

进驻时间:9月1日至9月30日

举报电话:020-87185990、87185991、87185992

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8:00-20:00

举报信箱:广州市909信箱



 

 

 

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在广州召开。

微信图片_20180903131333.jpg

第八督导组组长 吴玉良: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督导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共同推动广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广东省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中共广东省委书记 李希: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来源:长安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