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守初心 担使命︱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29 22: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27日,市司法局党员志愿服务支队组织32名党员志愿者,在荔湾区逢源街逢源北社区盛悅广场开展“服务为民”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设立了禁毒知识、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网上公共法律服务、司法鉴定、社区矫正、公证服务、监狱戒毒管理等8项法律咨询服务。当天天气炎热,在三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律师坚守在咨询台前,热情、耐心、细致地为咨询的人民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和宣讲禁毒知识,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决心;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体现了处处为民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社会新风;进一步弘扬司法行政系统执政为民的好风尚,让人民群众了解、关注、支持司法行政的各项工作。

稿件来源|市司法局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