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守初心 担使命|市司法局副局长袁英宽带队到市工商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7-25 22: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近日,市司法局副局长袁英宽带领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相关人员,前往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市工商联陈立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商会(商事)人民调解组织建设,建立商事调解中心、打造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品牌,推动市商事调解工作市场化运营、建立市人民调解专家库等进行了交流,并探讨如何发挥社会资源优势,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安置帮教工作,依托企业建立安置帮教基地,为刑满释放人员提供技能培训、就业安置,共同帮助他们安其身,促其立。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双方就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达成一致意见,将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契机,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我市法治平安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稿件来源|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