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守初心,担使命 | 广州市司法局勇于担当支援新疆兵团法治建设

2019-07-02 17:5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为市司法局法律顾问处段柳为同志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支援法治工作加油鼓劲。市司法局副局长刘庆国,局政治部主任左彪对段柳为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勉励他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兵团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刘庆国首先传达了市司法局局长廖荣辉的关心和问候,对段柳为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表示祝贺,并勉励他充分发扬业务熟练、基层经验丰富、为人做事稳重、不畏艰难困苦、敢于坚持原则的优势,突出法务和制度建设这个重点,充分尊重当地工作的特殊性,加强和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人员及各地支援人员的融合,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不断提高用政策制度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和工作本领。

左彪对段柳为积极响应司法部号召、主动报名、努力克服家庭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希望段柳为站在国家关于新疆发展战略的高度,正确对待援疆工作,着眼当地实际勤思考、敢担当、勇探索,把广州作为“两个前沿”所展示出来的法治工作资源优势,运用到兵团的法治建设中,传递新做法、交流新经验、创造新特色,努力为民族团结进步作出积极贡献。左彪表示,市司法局政治部将当好援疆干部的“大后方”,主动为援疆干部服务,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和走访慰问工作,尽最大可能提供政治上的关心和组织上的支持。

(稿件来源|市司法局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