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市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9-07-01 17:3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廖荣辉召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左彪,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局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708174109862001

会上,各巡回指导组及综合组分别汇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着重分析了当前各单位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相关对策及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指导组要真正下沉到各单位,指导要落实到位,同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

廖荣辉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硕辅在广州市领导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

一是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部署安排落实到主题教育的每个环节,按照市委要求及时完善各项工作。

二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整个过程,不划分阶段,统筹推进好。

三是局属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重视,积极发挥主体作用,避免照搬照套,既要完成局党委统一部署的“规定动作”,也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自选动作”。

四要严肃纪律,各级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按要求参加学习教育,起好带头作用。五是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积极发挥作用,及时总结经验,整合资源加强宣传报道工作。

(稿件来源|市司法局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