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守初心、献爱心 | 市司法局开展扶贫济困捐赠活动

2019-07-01 17:3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州市司法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号召,6月17~24日,开展“守初心、献爱心”扶贫济困捐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捐款,共同助力脱贫攻坚,为广州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和创建“慈善之城”汇聚力量。

活动贯穿“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始终遵循“尽己所能、自愿参与”的原则,不下达硬性捐款指标,不搞硬性摊派,直接将募捐款项转入广州慈善会指定银行账户。

爱心无止境。捐助见真情!在捐赠现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争先恐后。有的利用轻松筹、水滴筹、社会扶贫等公众号尽个人绵薄之力;有的通过微信直接扫码,将爱心传递到广益募捐平台;有的捐赠钱物,为扶贫攻坚奉献一份爱心。短短几天时间,就收到捐款27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