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求公众意见

广州市司法局关于征求废止地方性法规《广州市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意见的公告

2020-02-20 17:42
来源:立法一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广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工作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拟废止地方性法规《广州市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并由市政府负责提案。现参照我市规章制定程序规定,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废止该法规的意见:

  一、提出的建议、意见及其理由,请于2020年2月29日前向市司法局反映或提交,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二、提交意见的具体途径如下:

  (一)邮寄:地址:广州市连新路45号12楼市司法局立法一处,邮政编码:510030,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征求意见”;

  (二)传真:83724925;

  (三)电子邮箱:yxf_sf@gz.gov.cn。

  三、我局将对公众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形成公众参与情况的说明,提交市政府审议。

  附件:1.《关于废止广州市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的说明》.doc

  2.《广州市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doc

  广州市司法局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