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工作 > 法考 > 法考公告

最新!2023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广州考区注意事项

2023-09-25 15: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广州考区报考注意事项 


  1. 主观题考试报名交费时间:9月23日8时至9月27日18时。

  2. 2022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2023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选择在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或者工作、生活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确认参加2023年主观题考试。

  3.  主观题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应试人员因身体、年龄等原因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答题纸上作答。如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的,须到肇庆考区参加考试。

  4. 交费前请仔细检查所选择的报名地和考试方式,完成报名交费后原则上不得更换报名地。请报名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充分考虑参加考试可能产生的交通、住宿费用等因素,选择考试方式和报名地。

  5.  因报名系统平台原因,反馈报名交费状态会出现延迟情形。如报名人员确定已支付成功,报名平台仍显示“未交费”的,请耐心等待48小时后重新登录报名平台查看。

  6.  打印准考证时间:10月10日至10月14日可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7. 主观题考试时间:10月15日 09:00—13:00,考试时间240分钟。

  8. 主观题成绩公布时间:11月30日公布主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应试人员可在司法部网站自行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

  9. 报名人员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帮助的,如孕期、视障、患病行动不便等,请提前主动联系广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020-83324608),以便及时掌握情况和提供必要帮助。


来源 | 广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