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工作 > 监狱管理 > 警察风采

五一|这是监狱人民警察的“劳动节”

2023-05-01 11: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滴!大门已打卡

图片

图片

  节日期间,监狱民警严格抓好重要节点关键环节的安全稳定工作,对进入监狱的人员、车辆、物品严格检查,杜绝违禁品流入,为监管安全守好“入口关”。

滴!楼道已打卡

图片

图片

  安全检查是节前的“必备品”。监狱民警以一双双“火眼金睛”对狱内消防隐患、物品摆放、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清查,确保营造规范的监管改造秩序,为监管安全筑牢“防火墙”。

滴!活动厅已打卡

图片

图片

  监狱民警的节日总被数之不尽的工作堆满,在完成业务工作之余,还要积极开展个别谈话、课堂教育,凭借扎实的业务基础、丰富的改造经验传递监狱的法度与温度,为监管安全勇作“排头兵”。

滴!功能室已打卡

图片

图片

  假期强化亲情联系“不打烊”,亲情电话、远程会见、书写家书为远方家人送去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通过积极搭建远程网络平台使帮教手段更多元化,连接沟通的桥梁,拉近亲情的距离,为监管安全打好“强心针”。

滴!医务室已打卡

图片

图片

  监狱医生、护士24小时随时候诊,晨起的环境消杀,日间的诊疗护理,傍晚的巡诊治疗,夜间的急诊处置就是他们五一的日常行程。他们就是妙手仁心的“藏蓝白衣”,为监管安全做好“守护人”。

用双手诠释初心

用肩膀撑起责任

用行动书写奉献

用汗水描绘平安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五一”国际劳动节

向劳动者致敬!



来源丨市局狱政管理处

设计丨市局办公室

素材 | 花都监狱、女子监狱、新华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