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工作 > 安置帮教 > 安置举措

强技能 提信心 促回归——从化区司法局太平司法所开展“两类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2023-06-25 09: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辖区社区矫正对象与安置帮教对象(下称“两类人员”)就业技能,提升就业信心,促进其积极融入社会,近日,从化区司法局太平司法所组织辖区“两类人员”共50余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2023062103.png

  本次培训邀请广州市隆信职业培训学校邹副校长授课。邹副校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向“两类人员”讲授医疗护理理论、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和医疗护理员行业的发展及就业方向。参训的“两类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收获良多,熟练掌握了一门技能,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有较大帮助。

2023062104.png

  下一步,太平司法所将持续引导“两类人员”树立助人新生的观念,鼓励其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职业技能,促进就业,更好地承担起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从化区司法局太平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