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工作 > 安置帮教 > 安置举措

春风送岗,帮扶暖心

2023-05-12 18: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增城区朱村街道办事处举办“春风行动2023-春风送岗暖羊城”现场就业招聘会,30余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为进一步拓宽安置帮教对象的就业渠道,增城区朱村司法所组织有意愿的安置帮教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招聘会举办前,增城区朱村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与主办方取得联系,明确招聘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岗位等信息,并将相关招聘信息发送到安置帮教微信工作群,鼓励、动员有就业需求的安置帮教对象积极参与应聘。活动当天,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司法社工到现场耐心为安置帮教对象推荐就业岗位、解答劳动保障、就业政策、法律咨询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宣传就业及安置政策,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150余份,参与活动的安置帮教对象均表示感谢政府的温暖关爱。

  今后,增城区朱村司法所将继续做好安置帮教对象的就业、教育和帮扶等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工作规定,进一步提高安置帮教工作质量,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安置帮教对象的重新违法犯罪,确保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市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 增城区朱村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