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工作 > 安置帮教 > 安置举措

荔湾区司法局开展帮扶活动

2022-02-16 16:50
来源:荔湾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广州市荔湾区司法局指导广州市心明爱社会服务中心开展“荔湾伴你同行,展望2022”的帮扶活动,为90名安置帮教对象和社区矫正对象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秉承“心连心、明需求、爱传承”的服务理念,本次活动不仅在荔湾区社矫中心以及各个司法所现场开展,而且针对个别因身体原因不能到场的安帮对象和社矫对象,心明爱社会服务中心的司法社工还协同司法工作人员到他们家里探访看望,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心理情况以及存在困难,提醒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最后为他们送上新年帮扶物资以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勇于克服困难,以积极的状态回报家人以及社会。

  活动中,安置帮教对象、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他们在新年之际得到帮助和祝福,拉近了工作人员与他们之间的距离,心里觉得很暖,感谢政府和工作人员的关怀。

1.png

2.png

(市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 荔湾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