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工作 > 安置帮教 > 安置举措

市司法局局长廖荣辉到广州市过渡性安置基地督导检查安置工作

2020-03-31 23:0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上午,广州市司法局局长廖荣辉到广州市过渡性安置基地督导检查隔离安置工作,慰问驻点干部、基地工作人员并看望受疫情影响在基地安置的湖北籍刑释解戒人员。市司法局副局长袁英宽、局领导鲁义华一同参加督导工作。

  在基地驻点社工办公室,廖荣辉仔细询问驻点工作情况,查看工作记录及“一人一档”台账,在安置人员宿舍,查看了安置人员生活环境和工作情况,对驻点干部、社工、志愿者及东桦农场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廖荣辉看望了安置在基地的湖北籍刑释解戒人员,祝愿他们平安返乡开创美好生活,积极回报家乡和社会。安置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恩情,感谢广州市司法局和安置基地在疫情中给予的关心照顾,决心努力工作回馈社会。

  天灾无情人有情。疫情期间,广州市司法局主动作为,展现责任担当,为有家难回的湖北籍刑释解戒人员提供临时安置服务,过渡性安置基地共安置了18名湖北籍刑释解戒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稿件来源 | 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