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工作 > 安置帮教 > 安置举措

2019年市过渡性安置服务项目中期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2020-01-10 16:28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履行2019年市过渡性安置服务项目,切实提高项目的绩效管理,1月6日,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委托广州市华政绩效管理有限公司对项目合同履行情况开展了中期评估工作。评估组由2名专家及4名绩效管理顾问组成,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和社区矫正执法处作为项目购买方派员参加了评估会议。

  市过渡性安置服务项目承接方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尚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PPT及视频等形式,对项目近半年的工作情况、指标完成进度、活动成效、经验总结与反思做了汇报展示。评估组成员查阅了项目的工作台账及文书资料,就各项活动开展的真实性及专业性、经费使用的合理性及规范性、数据统计的严谨性等方面对项目承接方做了重点问询;并就开展服务的专业性和延续性、项目后续的推进方向等问题与项目承接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评估组对本次评估进行了总结反馈,对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及项目承接方履行合同过程中的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针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106152910.jpg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