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工作 > 安置帮教 > 安置举措

增城区司法局、区检察院、区团委联合开展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帮教活动

2018-03-25 14:2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发文单位:广州市安置帮教办公室 增城区司法局

  •  近期,增城区司法局与区检察院、区团委、荔城司法所对11名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联合开展帮教活动。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简要介绍了本人基本情况、就业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区司法局社矫科、检察院未检科、区团委、荔城司法所相关负责人教育并勉励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一是要脚踏实地,不怕困难,努力实现就学、就业。二是要摆正心态,解除思想负担,勇敢面对生活。三是要珍惜和感恩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爱护,不辜负亲人们对他们的期盼,自觉接受社区矫正,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服务,帮助他人、奉献社会。帮教活动中,区检察院和区团委还给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赠送了励志书籍、文体学习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