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新闻

廖荣辉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讲授专题党课

2021-03-25 15: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展开,3月24日,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荣辉以“提振精气神抓好队伍教育整顿 以新气象新业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为主题,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讲授党课。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左彪主持会议。

  廖荣辉指出,司法行政部门是党领导下从事政法工作的专门力量,司法行政队伍是一支有着崇高荣誉、特殊使命、更高要求的队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底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廖荣辉指出,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司法局党委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紧扣目标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铆足干劲把各项工作往前赶、朝实抓,教育整顿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传承好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教育整顿中自我革命的勇气。

  廖荣辉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当前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鼓足劲、拧紧弦。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少、整治内容一项不缺。要以最认真、最扎实的举措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唤醒全体司法行政人的初心使命,全面激发干事创业豪情,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崭新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丨市司法局政治部

  图丨江智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