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新闻

市司法局局长廖荣辉在“坚持人民至上 决胜全面小康”羊城学堂授课

2020-07-09 18: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带头学带头讲的示范表率作用,7月9日上午,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廖荣辉应邀参加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委党校共同主办的“坚持人民至上、决胜全面小康”羊城学堂系列讲座第四讲,在市委党校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广州”专题讲座。

_Y3A0701.jpg_Y3A0628.jpg_Y3A0777.jpg

   廖荣辉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通过生动语言、丰富案例、详实数据,全面总结了广州法治建设的实践经验,重点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市司法局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开展工作的做法成效,提出了聚焦国家省市重大战略和全面深化司法行政改革“两条主线”、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广州的思路举措,描绘了将法治软实力打造成为广州更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蓝图。

  通过学习,听课学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会,表示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