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新闻

市司法局局长廖荣辉到梅州五华洞口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19 20:5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19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廖荣辉带队到五华县龙村镇洞口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廖荣辉一行与五华县、龙村镇相关领导进行了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交流,看望慰问帮扶群众,实地查看了市司法局在村援建的“思源富民创业基地”的两个扶贫车间。当得知 “就近就地就业”群众月均收入超过2500元时,廖荣辉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干部继续提升精准扶贫“造血”功能,促进村民收入持续增长。

  随后,廖荣辉一行来到洞口村“洋高埔桥”改建工地。“洋高埔桥”是洞口村洋田自然村与外界互通的重要通道。由于原桥修建时间较早,经过多年的洪水冲刷,桥梁墩台已出现了下沉和桥面坏烂的现象,且两边没有安全护栏,给洋田自然村1000多名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也严重阻碍了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市司法局投入部分资金对“洋高埔桥”进行改建,预计今年9月份竣工。 

  廖荣辉表示,新“洋高埔桥”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洋田自然村的交通基础设施,提高道路运输承载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希望驻村干部与群众一道,继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左彪、政治部一级调研员杨松长和花都监狱监狱长程春生参加调研。

稿件来源 | 市司法局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