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banner新闻

广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防疫期间服务指引

2020-04-30 23:5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防疫期间,广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仅开放局机关综合业务和行政审批专窗业务,其余业务窗口请通过广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http://sfj.gz.gov.cn/)查询相关电话进行咨询办理。 

广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

↓↓↓

  二、广东法律服务网网络平台(https://gd.12348.gov.cn)、微信公众号(广东掌上12348)、“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法律服务专区以及“广州微司法行政”微信小程序等(服务时间为7×24小时);广东法律服务网语音平台,即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服务时间为7×24小时)继续运营。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建议优先选用线上咨询服务。尽量避免外出,防止疫情感染。 

广东掌上12348

↓↓↓


粤省事

↓↓↓

  

广州微司法行政

↓↓↓

  三、如需现场办理业务,请佩戴好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做好各项登记、检测等措施后再行入内。如未佩戴口罩或身体状况有异常,中心将根据相关规定拒绝进入和办理业务,不便处敬请谅解。请务必听从中心工作人员指引,有序离开,对不听劝阻的人员中心将依据相关规定处理。

  四、为保障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及出于防疫工作的需要,当服务中心出现人员聚集情况时,工作人员将采取限流措施,请遵守秩序,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

  广州市司法局

  2020年4月30日